rhyme

热血难凉

To元,张嘉元:

.........

你好,再见


再也不见


你有很多不应该


你不应该爱豆演戏,

你不应该写错别字,

你不应该贪玩手机,

你不应该贴脸卖腐,

你不应该唱跳双废,

你不应该没有礼貌,

你不应该冒犯队友,

你不应该不去高考,

你不应该未成年抽烟,

你不应该在解散前就谈恋爱


但因为你是风眷顾的少年,是营口的初雪,是浪漫元气的交界,

是我的宇宙浪漫寄望


所以我无底线地妄图包容你

所以在我这里


你可以爱豆演戏,

你可以写错别字,

你可以爱玩手机,

你可以贴脸卖腐,

你可以唱跳双废,

你可以没有礼貌,

你可以冒犯队友,

你可以不去高考,

你可以未成年抽烟,

你甚至可以在解散前恋爱


假如你坦诚,

假如你最后那点英雄主义还不忘初心


可是,你,

连最后的责任都被你放纵的内心吞没得不见踪影,

连坦诚的勇气都被你腐烂的魂灵蚕食得一干二净,

谎话连篇,

拉兄弟朋友下水,

凌磨两可的冷处理,

丧尽尊严的继续吸食暴利


看着粉丝的花海你在想着什么,

那年啊那年,你会向每一个元丝鞠躬,

听着队友的感言你在想着什么,

那年啊那年,你语无伦次地说要保护世界,

唱着AK的歌词想着什么,

那年啊那年,你泪水澎湃离开了舞台


张嘉元,行

你可真行


恶心我是真的,

你还挺享受


银河系淘汰那一天,

成团夜出道的那一天,

into1解散的那一天,

恭喜你,

磨掉了所有棱角


我敬你,张嘉元,

我敬你营口年年的大雪,

我敬你东北重工业的破碎孤独,

我敬你姐夫姐姐的全心全意,

我敬你爸爸妈妈嘱托的责任与担当,

我敬你无锡暴雨的惠化洞,

我敬你追光者白衬衫的木吉他,

我敬你银河系的吉他手,

我敬你Lakewood的弦,

我敬你Lakewood裂开的痕,

我敬你胆小鬼的眼泪,

我敬你了不起的十七岁,

我敬你海花岛的十八岁,

我敬你抱住付思超的手,

我敬你偿还周柯宇的鞋,

我敬你为张腾红了的眼眶,

我敬你扛起林墨看过的风景,

我敬你对刘宇的感谢,

我敬你演唱会和AK互换的麦克风,

我敬你成团夜淋过的金雨,

我敬你解散夜的星光漫天,

我敬你宇宙海的浪漫,

我敬你银河旅行团的“我不想长大”,

我敬你视为座右铭的“不忘初心”,

我敬你最真诚的“不想改变”,

我敬你,异次元,我钟爱的,英雄主义少年


我敬元丝日日夜夜的血泪,

我敬我心爱的吉他乐队还有他,

我敬我与你走过岁岁年年,

我敬我对你爱的盛大绚烂,

我敬我同人文椎心泣血的千字万字,

我敬我看过的雪,

我敬夏威夷果味哈根达斯,

我敬lover boy 88,

我敬那年的蓝花楹谢,

我敬那年的想去海边,

我敬那年的凛冬岁晚,

我敬那年的月光琴弦,

我敬我,最珍贵可爱的岁月


我会永远永远爱着这些,

英雄主义,浪漫主义,理想主义,

不是因为你,

是因为发光的我自己


我最后的愿望也不过

“体面地纪念真心”


就怕你......


你果然不用我担心


两年半,张嘉元

828天,张嘉元

张嘉元啊张嘉元

从一开始我就猜到你的结局

只是一次次包容

一次次降低下线

但没有想到

会这么不体面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不知道我有恨我那么爱你


遇见你,

是凌迟我的所有  

   

恭喜你,张嘉元,长成了自私虚伪贪婪的大人了


永远再见了,

我亲爱的吉他手,

从此我只祝你得偿所愿,无悔此生.

评论(48)

热度(3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