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me

热血难凉

一赴人间 又名换乘恋爱之裳心悦凛与东宫 李承鄞×叶冰裳 萧凛×曲小枫

  只为天下袖手她×

  只为她袖手天下✓

  

  “本是人间赴死客,遇你从此赴暖春”

  

  鄞冰

  厌恶权谋却必须步步为营的小皇子×隐忍孤独渴望自由的将门庶女

  舍身取义大义凛然的工具战神×为爱发疯偏执率性的情种圣女

  

  凛枫

  光风霁月温润如玉的盛国皇储×灿烂明媚纯良无忧的西州公主

  心善阳光万千宠爱的蚌族王子×孤苦坚韧的灾星草原少女

  

  “有人陪你一起卧薪,是不是尝胆也没有那么苦了”

  

  “上清一姐,玄商战神,进场收割”

  

  “我要我的太阳永远是太阳”

  

  “你说我不是灾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我是济世,你是渡我”

  

  

  换乘恋爱,狠好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